市长汤方栋调研市政工程改造提升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137次

6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调研市政工程改造提升情况。汤方栋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住当前施工的有利时节,统筹各方力量,协同作战,全面发力,抢抓工程进度,切实以高水平、高质量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让百姓共享城市发展成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汤方栋一行先后来到双兴中路水木清华段、中国铁路大桥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职工家属区南区、中国第九化学工程建设公司职工家属区南区和大洼区田家街道污水管线工程施工现场等地,实地查看全市道路交通工程改造提升、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物业维修改造项目以及穿越中华路顶管工程进展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汤方栋都与当地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于小区改造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叮嘱项目施工单位要全力加快施工进度,争取工程早日建成,让群众早受益。

汤方栋指出,重大市政工程关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关乎城市建设发展,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提升群众幸福感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统筹各方面力量,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共同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坚持规划先行,充分考虑城市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需求,全面提升市政道路建设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品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

据了解,盘锦市道路交通工程项目建设完成后,体现了绿色、低碳、环保、智能的交通出行理念,为百姓创造一个生态的城市环境。中国铁路大桥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以及中国第九化学工程建设公司职工家属区物业维修改造项目主要改造内容包括:道路、地下雨污水管网、绿化以及屋面防水、单元门窗等小区物业设备设施等维修改造。中国铁路大桥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盘锦市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计划于6月30日前全部完成。中国第九化学工程建设公司职工家属区“三供一业”维修改造项目计划于9月30日前全部完成。田家街道雨污水管网改造项目,计划6月末完成提升泵站施工,9月末完成剩余管线施工。


副市长徐同连参加调研。



编辑:马雅楠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