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调研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筹备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422次

  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开幕在即,9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鹏深入博览会现场实地调研各展区布展和相关工作筹备情况,并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抢抓时间、全力以赴、精心组织,抓紧抓实抓细博览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本届博览会圆满成功举办。


  第三届中国·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全面推进,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及配套项目的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邢鹏一行先后走进乡村振兴盘锦馆、“盘锦模式”美丽乡村展厅、辽宁省13市及对口合作城市展区、现代农业科技馆、乡村规划馆、乡村电商馆、市农发集团展厅和5G与农业展馆,查看各展区布展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举办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盘锦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基础,前两届博览会也办得特色鲜明、成效显著,希望各部门、各有关单位总结以往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完善提升,努力将本届博览会办成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盛会,推动乡村振兴“盘锦模式”走向全省、全国。


  邢鹏强调,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最紧张阶段,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争分夺秒抢抓进度,精益求精筹备展会,确保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要强化科学办展促实效,聚焦经贸合作主题,坚持市场化运作,努力实现展会效益的最大化,确保博览会取得丰硕成果。要强化综合保障优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查漏补缺,从细节着手进一步做好布展观展和接待服务等工作,确保各项服务保障更精细、更周全、更到位,实现零漏洞、零失误、零差错。要强化全面防控保安全,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博览会现场各项防疫措施,营造安全放心的展销环境。要做好会场及周边区域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维稳、交通保障、消防和食品安全等各环节工作,加强供水、供气、供电、通讯等基础设施管理维护,做好安全预案,强化应急演练,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宣传推介树形象,围绕博览会特色、群众关心的热点和全市工作的亮点,开展深入全面的宣传报道,加强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面展示盘锦开放、文明、和谐的新形象、新风貌,进一步提升盘锦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市领导李群、贾洪琳,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