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到盘山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11-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0次

  11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来到盘山县,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以高质量发展项目支撑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十三五”收好官、结好尾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支撑。



  汤方栋先后来到辽宁长寿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制造园区项目、盘锦浩业化工有限公司360万吨/年重油加氢综合项目和盘锦丰鹤仓储有限公司丰树电商供应链仓配等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他叮嘱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随后,汤方栋还来到盘山县口袋公园,详细了解公园设计方案和运行情况,察看公园智慧健身步道建设及应用状况。他指出,要坚持以人为本,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以打造城市绿地系统、绿道系统为载体加快推进公园城市建设,切实提高城市整体环境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汤方栋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以高质量发展项目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支撑。要围绕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深入挖掘、调度筛选一批规模大、带动性强的重大项目充实到“十四五”规划项目库,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重要保障。要倾情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围绕建设“北方水乡”、公园城市谋划包装一批民生项目,加快推进农村改厕、城市雨污分流改造等重点工程,使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市民,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