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调研中试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132次

  3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来到双台子区精细化工产业园,就辽宁(盘锦)精细化工中试示范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会。他强调,要积极作为、抢抓工期,加快推动辽宁(盘锦)精细化工中试示范基地建设提质提速,全力打造东北创新新高地,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提供坚强保障。


  来到位于双台子区精细化工产业园中的辽宁(盘锦)精细化工中试示范基地C区和D区项目建设现场,邢鹏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详细介绍。他指出,自辽宁(盘锦)精细化工中试示范基地作为全省首家中试示范基地揭牌以来,各有关单位做了大量工作,中试基地建设进展顺利。我们要在前期工作基础上,抢时间、赶进度、抓质量、提标准,全力以赴打造有影响力的中试基地,为全省乃至全国中试基地建设提供盘锦经验。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汇报后,邢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跳出盘锦、站在全省、放眼全国的高度,聚焦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发展,高质量推进中试基地建设。要进一步深化协作、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基地按期保质完工发挥效益。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科学规范建设,强化准入准出,注重适度留白,为基地后续发展壮大留足空间。要进一步强化落实,清单化、项目化、工程化推进各项工作,持续提升基地建设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充分结合盘锦实际,不断创新中试基地管理、评估、准入等体制机制,加快构建协同高效的运行管理体系,让体制机制活起来、让基地强起来。



  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参加调研和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