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会见东软集团董事、总裁徐洪利一行

发布时间:2022-02-22 浏览次数:232次

  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邢鹏会见东软集团董事、总裁徐洪利一行,双方就加强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健康医疗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邢鹏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洪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盘锦正在加快推进辽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试点,大力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希望与东软集团进一步建立沟通联系机制,加强对接,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健康医疗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盘锦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企业工作,携手东软集团推动盘锦经济社会发展跑出“加速度”。


  徐洪利感谢盘锦市委、市政府对东软集团的信任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集团战略规划、产业布局、发展现状等情况。他表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潜力巨大,集团将结合盘锦产业发展定位和布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盘锦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为盘锦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