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到国网盘锦供电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2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35次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到国网盘锦供电公司调研,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了解电网运行和电力供应情况,并与公司干部座谈。他勉励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切实履行国企职责,深化地企沟通协作,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可靠供应,全力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辽河220kV变电站是辽东湾新区第一座220千伏变电站,担负着宝来化工、盘锦港集团、人民医院等2户一级重要用户及10户二级重要用户的供电任务。汤方栋来到变电站,深入作业现场调研春检作业情况,实地查看变电站主接线图及电力设备安全运行情况,要求变电站在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抓好供电服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随后,汤方栋前往盘锦供电公司,详细查看电网电源及重点项目用电保障情况,了解公司优质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亮点,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汤方栋听取全市供电工作总体情况汇报,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国网盘锦供电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国网盘锦供电公司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指出,一直以来,国网盘锦供电公司认真履行央企的政治、经济和社会三大责任,在企业生产供电、居民生活用电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为保障盘锦能源战略安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国网盘锦供电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履行央企职责,强化沟通协作,以疫情防控为前提,以保电安全运行为关键,以支持经济平稳运行为使命,全力以赴保障电力可靠供应,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汤方栋表示,盘锦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建设发展,全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持续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开创地企协同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副市长米金套,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