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2019首届盘锦辽河湿地中外商品博览会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4-1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2次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到盘锦辽河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调研2019首届辽河湿地中外商品博览会开展情况。


  据悉,2019首届盘锦辽河湿地中外商品博览会由盘锦市商务局、盘锦市贸促会、盘锦市双台子区人民政府支持,哈尔滨育雯商贸有限公司主办。共设300余个展位,吸引了来自韩国、日本、土耳其、阿富汗、加纳、蒙古国、印度、港澳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亮相盘锦。


  展区内,阿富汗的手工地毯、非洲的手鼓、巴基斯坦的工艺品、台湾的水果……来自世界各地的商品琳琅满目,前来参观购买的群众络绎不绝。汤方栋融入参观人群,饶有兴致地边走边看,每到一处展位,都与参展客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参展商品的功用及市场价格,详细了解商品的品牌特点、文化内涵、市场前景,并盛情邀请他们通过这次博览会,进一步增进对盘锦的了解,寻找更多合作商机。客商们也表示,非常珍惜这次来盘参展的机会,通过博览会平台,深刻感受到盘锦这座年轻城市的无限活力与商机,更感受到盘锦人民的热情与质朴,将进一步加强与盘锦的交流合作。


  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