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成长性工业企业

发布时间:2019-04-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5次

  4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到盘山县、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大洼区及辽东湾新区,深入成长性工业企业进行调研。


  汤方栋十分关心企业自主研发能力建设。他先后来到曙光信息系统(辽宁)有限公司、益海嘉里(盘锦)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辽宁恒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盘锦伊艾克斯机器人有限公司,在企业的生产车间和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企业生产运营和项目生产经营、规划设计等情况,并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加快发展的需求予以积极回应。


  在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辽宁一化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的总控室和厂区内,汤方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结构、销售现状、市场空间等情况,希望企业按照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瞄准国际一流,弘扬工匠精神,推出更多高科技含量、高工艺水平和高附加值的产品,促进产业迈向价值链中高端。


  副市长米金套,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