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联系点单位并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发布时间:2019-02-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58次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王家街道石庙子村和定点联系的重点企业调研指导工作,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对象及困难家庭、困难党员、困难劳模,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大洼区王家街道石庙子村以党建为依托,以美丽乡村建设为基础,大力发展多项富民产业,成效明显。春节临近,村内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节日氛围浓厚。在乡村旅游服务接待中心,汤方栋详细询问了石庙子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村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带着对企业值守人员的关心和祝福,汤方栋一行先后走进辽东湾新区台湾长春企业集团盘锦化工基地和台湾联成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盘锦化工基地,项目现场机房班组坚守岗位,一线工人紧张忙碌。汤方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项目进展情况和新一年发展目标、计划,对企业为盘锦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企业转型升级,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汤方栋来到大洼区田庄台镇马莲社区,走访慰问“走亲戚·在行动”活动结对帮扶对象孙尚付,了解帮扶对象家庭生活情况。

 

  副市长米金套,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