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城市绿道工程建设全线贯通闭环情况

发布时间:2019-08-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8次

  8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全线穿越检查城市绿道工程,调研百公里贯通闭环推进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工作进度,按时保质完成绿道建设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秋风送爽,树荫掩映,绿道两侧风光无限,引人入胜。这条集生态、运动、休闲、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绿道贯穿大洼区、兴隆台区、双台子区,分为城市段和郊野段,结合不同地段的自然资源、人文景观及风貌特色形成百公里闭合线路。


  汤方栋先后前往大洼区红海滩大街盘锦红海滩沁温泉郊野段、赵圈河镇园林村郊野段、清水镇志红村郊野段,以及双台子区郊野段、兴隆台区科技街城市段和大洼区东湖公园城市段,实地踏查绿道工程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和县区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完善功能配套,力争百公里绿道早日贯通闭环、全线投用。


  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