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调研闲置厂房楼宇等存量资源盘活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69次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先后来到双台子区、兴隆台区、大洼区,实地调研闲置厂房、楼宇等存量资源盘活情况。汤方栋强调,要主动作为、创新举措,加快推进闲置厂房、楼宇、土地等资源盘活,提高资源利用效率效益,拓展项目发展新空间,推动经济提质增效发展。


  每到一处,汤方栋察看现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负责人介绍,对存在的具体问题,当场进行沟通,寻求办法。在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汤方栋详细察看了闲置厂房,了解其具体情况。汤方栋指出,厂房闲置造成土地资源极大浪费,我们要深刻认识盘活闲置厂房和土地资源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全力推动闲置厂房有效利用,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汤方栋还分别到双台子区辽河左岸酒店公寓项目现场,兴隆台区阳光国际二期项目现场,大洼区北方红木家具城二期、东湖胜景小区二期、水仙时代广场等项目现场,调研闲置楼宇情况。汤方栋指出,相关部门要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积极跟踪项目,及时研究方案,采取多种方式,加快解决问题,让沉睡的资源“活”起来。


  副市长徐同连,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