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汤方栋到市营商局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3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29次

  4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汤方栋到市营商局进行工作调研。他强调,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引领,着力解决营商环境中的突出问题,全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市,真正让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求人”、政府“办事有效率”。


  汤方栋一行首先来到全城跨域自助服务区,详细了解全城跨域政务服务自助申报情况,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终端使用演示。在政府运行监管中心和“8890”综合平台管理中心、办事大厅,他认真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的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汤方栋认真听取营商环境相关情况汇报,并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汤方栋指出,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个地区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当前我市的营商环境建设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成效,要珍惜成绩,提高认识,鼓足干劲,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效的举措、更加精准的服务,着力打造全省营商环境最优市,努力形成“人人都是发展环境、处处都是发展环境、时时都是发展环境”的生动局面。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庆良,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