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市长汤方栋到部分驻盘央企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35次

  8月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汤方栋到中国石油辽河油田公司、中国石油辽河石化公司和北方华锦化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辽河油田开发建设近50年,已建成全国最大的稠油、高凝油生产基地。今年以来,辽河油田勘探开发再获新突破,原油产量大幅抬升,经营业绩明显改善。汤方栋首先来到辽河油田公司,与油田公司领导班子亲切座谈。

  在辽河石化公司总控室,汤方栋详细了解厂区装置生产运行情况和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对辽河石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华锦集团是中国兵器集团最大的工业企业和发展军民融合石化与精细化工产业的平台,正在推进的兵器工业集团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备受国家、省和全市人民关注。汤方栋在与企业领导班子座谈时表示,支持华锦集团重大项目建设,是盘锦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市领导王庆良、王永威,市政府秘书长崔发林参加调研。辽河油田公司总经理张志东,辽河石化公司总经理李京辉,华锦集团副董事长任勇强,分别作相关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