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科深入辽东湾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02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48次

  2017年12月29日,在新年到来前夕,市委书记高科深入辽东湾新区,就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的安排部署,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以问题为导向,精准聚焦发力,狠抓冬季施工,提高项目建设的热度、进度和质量,不断做大存量、扩大增量,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伴着冬日暖阳,高科一行先后走进中央堡花海民宿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中储粮东北综合产业基地项目粮食专用码头以及正在规划建设中的台湾长春企业集团锂电池铜箔生产项目。每到一处,高科都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工时安排、建设进展等情况,关切询问项目推进中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高质量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向奋战在一线的项目建设者提前送上新年问候和祝福。他鼓励企业负责人要抢抓冬季施工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科学高效推进项目建设,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要紧盯市场新动向新需求,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把企业做大做强,提升竞争力。

  市领导王庆良,副市级干部张志焕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