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高科到辽东湾新区就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调研并宣讲

发布时间:2017-11-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59次

  一周来,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持续推进,11月2日,市委书记高科又来到辽东湾新区,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地调研。

  经过镇街改造后的田庄台古镇面貌一新。高科察看现场改造情况。在盘锦瑞德化工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和辽宁北大荒物流有限公司粮食仓储物流基地,高科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改造不断提升企业整体竞争实力,为促进区域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作出贡献。走进辽东湾新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高科详细了解行政审批服务改革试点经验和加快推进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随后,高科与辽东湾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及新区所属部门负责同志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卫铁军,副市级干部张志焕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