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支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10-02 信息来源:视听盘锦 浏览次数:427

全体干部职工:

  国务院决定于2020年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査,普査结果将为党中央、国务院制定人口有关政策提供决策依据。积极参与人口普查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您所申报的内容,将直接影响未来收入、消费、教育、就业、养老、医疗、社会保障等政策的制定和完善,也影响您所在地区的教育和医疗机构布局、儿童和老年人服务设施建设、工商业服务网点分布、城镇住房供给、城乡道路建设等,与您的生活息息相关。

  目前全市普査员即将开始人口普查的入户摸底登记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普查摸底登记工作,并节省您的申报登记时间,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1.主动与常住地和户口所在地社区沟通联系,确认本人及家庭是否已经进行普查登记,若未登记,请您及时准确上报普査信息。

  2.积极向您的社交圈宣传人口普查,让更多的人了解并配合普查。

  3.提前准备好户口簿,了解家(住所)中每一位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受教育程度、外出人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并由家中熟悉情况的人向普查员申报。

  4.普查员上门摸底登记时,请您主动配合、认真申报普查信息,并签字确认。

  大国点名,没你不行!

  每个人的支持与配合,是人口普查取得成功的关键,真诚地感谢您在百忙中抽出宝贵时间支持人口普査工作!同时人口普查工作也欢迎您的监督与指导。

  市人普办联系电话:2833368

  邮箱:1884277**** 163.com 




  盘锦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