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明日高考!盘锦考区交通管制图解!

发布时间:2020-07-06 信息来源:视听盘锦 浏览次数:771

  从线上网络学习

  到线下恢复上课

  2020年的高考学子们

  经历了特殊的紧张备战

  流金七月

  决战时刻即将打响

  披荆斩棘的少年们

  向着心中的

  那道光

  冲吧

  为助力平安高考

  盘锦交警发布

  图解2020年高考交通管制措施


  高   考   天   气 



  高   考   交   通 



  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考点

  封闭路段:

  双园岗至林园岗封闭,公园街与爱民路交叉口封闭,辽油三高东爱民路路口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由辽油三高门前至东跃街停放。不能满足停车需求时,可停放在向海大道两侧,车头对向中心双黄线,一排停放;双园岗西公园街的两侧顺向停放。(公交港湾禁止停放车辆)

  第一完全中学考点

  封闭路段:

  泰文岗至文汇北街与财政路交叉口封闭,泰盘岗至盘宇街与云汇南路交叉口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有序停放在泰山路、财政路、文汇北街东段、云汇南路、盘宇街西段、鹤乡小学等考点周边路段。

  盘锦市高级中学考点

  封闭路段:

  泰科岗至辽科岗路段及市高中南门路段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情况下可有序停放在泰科岗至泰业岗路段、泰科岗至双科岗路段以及辽科岗至辽业岗路段两侧辅路。

  大洼区高级中学考点

  封闭路段:

  向海大道与双桥街交汇处(高中岗)至嵩山路与双桥街交汇处封闭。 



  停车须知:

  陪考车辆可停在向海大道与双桥街交汇处西侧路段。

  盘山县高级中学考点

  西江路与香山街交汇处封闭,禁止西行;府前大街与西外环交汇处封闭,禁止南行;香山街与外环路交汇处封闭,禁止东行:桐庐大街与西外环交汇处封闭,禁止北行;富春江大街与西外环交汇处封闭,禁止东行。



  市民出行须知

  1、高考期间,盘锦交警将会在各考点门前或周边的路口设立禁鸣、禁行、绕行、慢行等交通标志,必要时将采取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过往驾驶人应注意发现上述标志并采取相应措施,同时服从现场执勤交警的管理。

  2、7日、8日因交通管制及考生送考需求,届时我市向海大道中段以及泰山路中段、北段属于车流繁忙区域,请大家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以免耽误您的出行安排。

  提醒广大考生们:“准考证、身份证、考试用具”等考试物品记得带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