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致境外来盘朋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29 浏览次数:807

境外来盘的朋友们:


  欢迎您来到美丽的盘锦!


  近期,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本域新冠肺炎疫情20余天无新增病例,为恢复生产生活秩序提供了良好环境。


  辽河雪融,大海同襟;


  风雨共沐,明月一心。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紧要关头,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您和您的家人朋友、合作伙伴乃至全社会的健康。为维护我市正常的生活秩序,恳请您积极配合协助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生命安全屏障。


  一、凡进入盘锦辖区的国内外友人,请您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辽宁省、盘锦市针对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和规定,对盘锦市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所采取的防控措施予以理解并积极配合。


  二、请您主动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我们将尽最大可能为您来盘业务洽谈、经商考察、探亲访友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贴心服务,尽最大可能帮助您完成来盘的工作任务、实现来盘的个人愿望。


  三、请您自觉接受社区工作人员、疾控人员的咨询和服务,主动告知旅行史、接触史,及周边人员中是否有类似病例,提供详细信息。


  四、请您主动接受免费核酸筛查检测,切实做到早诊断、早治疗。


  五、为妥善解决您入盘路途的安全问题,盘锦市政府在沈阳桃仙机场、大连周水机场设立境外人员来盘工作组,请及时和他们取得联系,工作组将为您提供便利优质服务,专程护送您到指定隔离地点。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我们相信,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鸟语花香的春天即将到来!


  祝您在盘锦期间生活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沈阳、大连工作组联系人:肖彬


  联系电话:1780427****



  盘锦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