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二届盘锦市政府法律专家库成员和第五届盘锦市政府法律顾问拟聘任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次数:314

  为完善政府依法、科学、民主决策机制,提高依法行政水平,推进法治盘锦建设,根据《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普遍建立政府法律顾问制度的实施意见》和《盘锦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则》等规定,市法制办启动了市政府法律专家库成员和法律顾问的公开选聘工作。在公开发布公告、自愿报名、单位推荐、资格审查、综合研究评定的基础上,拟确定39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组成盘锦市政府法律专家库成员,16名专家学者、法律实务工作者组成盘锦市政府法律顾问团队,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8年9月7日至9月14日。期间,如对有关人选有异议,可写信、致电或发电子邮件向市政府法制办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具体真实,严禁借机造谣中伤、故意诬陷。

  联系地址: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宏冠大厦1713室,邮编:124010,电子邮箱:pjsfzblfk699@163.com,联系人:宋健,联系电话:280469918142709502。

  附件:1.第二届盘锦市政府法律专家库候选成员名单

        2.第五届盘锦市政府法律顾问候选人名单

                                  

盘锦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8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