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水务集团多措并举保供水

发布时间:2020-12-3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468

  随着强冷空气的来临,近期我市气温骤降,为保障全市人民的正常用水需求,盘锦水务集团抢前抓早、提前部署,指导下属供水分公司提前着手、全面筹备,有条不紊地推进供水设施防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供水安全。

  自入冬以来,按照水务集团总体工作部署,下属供水分公司组织300余名员工,成立25个工作小组,先后有序对各住宅小区的供水设施进行检查维护,特别针对兴隆农场、团结小区、鹤乡小区、铁西小区等往年易冻老旧小区进行重点检查,主要开展小区内表箱内水表、管线等附件包裹毛毡、单元门挂保温门帘、供水管线下卧、夜间关闭楼道单元门等多项防冻保温措施,确保极寒天气情况下全市人民用水安全。集团要求生产经营一线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冬季防寒工作,确保一旦出现突发事件有效应对,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早解决。同时,集团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为广大用户推送冬季供水设施防冻保温的温馨提示,通知广大用户做好家庭供水设施的防寒保温工作。提醒广大用水户,一旦发生冻表冻管情况,采取正确方法解冻,避免管道水表破裂。如出现任何供水问题,可拨打水务集团24小时客服热线3571100报修,集团将第一时间安排维修人员及时抢修,为全市人民提供安全、优质、高效的供水服务,确保两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用水需求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