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强化冷链运输防疫监管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41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大了对冷链运输渠道的监管工作力度,组织专门力量深入企业督导检查,避免新冠肺炎病毒通过冷链物流运输途径传播。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全市防疫工作要求,结合当前冷链运输防疫工作的严峻态势,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加强对冷链运输企业车辆的防控布置,重点对盘锦市富泰冷藏运输有限公司加大督导检查工作力度,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预防、消杀工作要求,严格执行运输环节防疫处理相关规定。在督导检查中,工作人员要求企业认真落实进口冷链食品运输工具消毒、一线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等措施,查验进口冷链食品海关通关单证,做好货物、车辆信息登记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车辆在运输过程中不得开箱,保证运输路径、接触人员、装卸地点、消杀记录、检疫报告有据可查,通过严防严控,把好防疫关口。

  据了解,市交通运输局将切实强化防疫工作意识,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