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加强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437

  为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辽宁省邮政管理局和我市近期关于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市邮政管理局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全市邮政快递企业进一步加强今冬明春行业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全市邮政快递企业严格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国家邮政局印发的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认真做好企业重点部位和重点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市邮政管理局下发的有关要求,认真统计上报企业从业人员详细信息,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严格做好国际、国内冷链生鲜类邮件、快件疫情防控工作,认真排查、上报企业国际邮件快件运输车辆特别是冷链运输车辆数量情况,重点加强近期从事国际邮件快件运输和国内从事冷链运输业务车辆的疫情防控管理,严格执行邮件快件运输车辆特别是冷链运输车辆的消杀制度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