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融媒体发展中心集中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和《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发布时间:2020-12-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3

  12月17日,市融媒体发展中心组织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自2020年7月1日起施行,共7章68条。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号召市融媒体发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法律精神,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职业道德和操守,强化自我管理和监督,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做到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

  随后,市融媒体发展中心领导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宣传阐释和新闻报道工作的实际行动,为推动融媒体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盘锦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新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