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市民 下载“辽事通”,免费预约红海滩门票

发布时间:2020-12-16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1204

  “辽事通”,让一切更轻松。盘锦全域智慧旅游平台“好玩玩好网”已成功接入“辽事通”,动动手指就能实现一部手机游盘锦。同时,为助力我市文旅产业蓬勃发展,让市民朋友们尽享冬季旅游福祉,盘锦文旅集团开展“市民下载辽事通APP免费预约红海滩门票活动”,现活动已全面启动。

  盘锦市民下载辽事通APP可享受以下福利:

  1、免费预约盘锦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门票

  2、黑风关古镇(原北旅田园)景区门票买一赠一

  3、大江户温泉购门票赠送价值32元茶饮

  注:每人可免费换取一张红海滩景区门票(需提前一天在辽事通“好玩玩好网”实名制预约)

  红海滩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3月31日

  黑风关古镇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2月10日

  大江户温泉活动时间:

  2020年12月16日至2021年3月31日 



  如何预约免费门票、优惠门票

  1、下载“辽事通”APP注册并登录

  2、点击“城市板块”→“盘锦市”

  3、进入“好玩玩好网” 



  游客预约游览及入园路径

  1、在首页上部,找到“领取盘锦市民福利”

  2、选择想要预约的景区或购买景区、温泉门票

  3、填写个人信息(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选择出行日期(提前1天预约)→收到预定成功短信;

  4、当日入园前,在微信公众号“好玩玩好网”-“智慧商城”-“个人中心”,找到预约订单信息,出示“辽事通”安全绿码,扫码入园游览。 



  好玩玩好网咨询热线:

  151-3427-0767;400-0427-897

  如果您有其他疑问或者意见,可随时咨询客服;好玩玩好网全心为您服务。 


  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

  冬季的盘锦您将体验到全国最原始的冰凌穿越,乘坐雪国列车穿越一路隔两海,从风景到风情,从最北海岸线到冰凌秘境再到冬季限定大地艺术景观,塑造出人神共享的冰雪童话;还可打卡中国最北海岸线地标石碑、观赏苇海第一缕阳光,有机会与野生丹顶鹤不期而遇。 



  黑风关古镇(原北旅田园)

  穿越盛世唐朝的雪乡,玩转60余项戏雪项目,见证唐朝人滑雪花样玩法,感受盛唐童话冰世界,乘乌篷船畅游魔界,在仙境月牙泉里寻找仙女。 



  大江户温泉

  盘锦市首家纯日式温泉体验馆,偶遇两米日式和风招财猫,体验源自大自然的温泉服务,感受纯正的日式文化,享受温泉的乐趣! 



  更多优质景区、商户持续更新中,敬请期待!

  盘锦市民通过辽事通APP实名制分时预约,享受免费畅游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和黑风关古镇门票买一赠一、大江户买门票送茶饮的优惠政策。盘锦文旅向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丰富的惠民旅游产品,用实实在在的惠民福利回馈本地游客,不断扩大旅游惠民覆盖面,有力推动盘锦旅游观光的“同城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