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教育局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52

  日前,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动员会议,部署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继续巩固全市教育系统机关作风工作成果。

  市教育局宣读了盘锦市委办公室关于组建盘锦市营商环境建设“大党委”及其运行体制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及市教育局关于选派专职人员进驻市公共行政服务中心的意见,就全市教育系统如何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做出了全面部署。指出教育系统的机关干部要深刻认识在教育系统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对以前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见行见效,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要持续加力推动作风深度转变,聚力提升教育服务质量,全力推动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市教育局强调,“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针对提升全市教育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和提高工作服务质量,全体同志要进行深刻的查摆和对照,查看自己政治站位高不高、工作作风实不实、工作责任心强不强、服务态度好不好、遵守纪律严不严,全力转变干部队伍思想观念,优化教育系统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