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财政局深入开展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0-12-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3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发挥警示教育片以案施教、以案示警的作用,日前,市财政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警示教育片通过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警示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对照检视、防微杜渐,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警觉性,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初心使命,扎实做好财政工作,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不断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自觉遵规守纪、接受监督,切实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