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红海滩稻田画铺开今冬盘锦最美画卷

发布时间:2020-12-08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424

  历经近一个月时间打造,大地艺术《瑞鹤福稻》稻田画于12月1日正式完工,为大家呈现出一幅极具特色的冬日画卷。

  《瑞鹤福稻》稻田画作品根据红海滩景区现有的稻田基本特征和盘锦本地地域文化,取于自然,归于自然,以大自然为创作媒介,将人与艺术结合起来。广大农民的热情参与,也让整个作品更加地具有生机活力。游客站在观景塔上便可以清晰地看到由不同稻田收割流线组成的”我爱你中国”与瑞鹤所组成的大地艺术景观。其中,“我爱你中国”利用平面透视的原理,制造出视觉上的虚拟立体效果,为原本枯燥单调的稻田景色增添了观赏性与趣味性。而稻田中的方圆组合犹如一片片祥云,三只丹顶鹤在云田间自由地飞翔,以此寓意着吉祥与幸福,这是对游客深深的祝福,更是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

  《瑞鹤福稻》稻田画,丰富了我市冬季旅游项目,将成为我市冬季旅游新亮点,带动我市全域旅游快速发展。同时,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已经开始为全面做好冬季旅游产品的设计和线路规划做了充分的准备,还将陆续推出“2021中国最北海岸线冰凌穿越挑战赛”、“摩玛冰世界”、“小岛雪世界”等冬季旅游项目,塑造红海滩冬季冰雪游品牌,打造辽宁冬季旅游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