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辽河油田基础教育中心看望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0-12-0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1

  为推进“情暖鹤乡,邻里守望”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12月2日,辽河油田基础教育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大洼区新立学校,看望生活在那里的10名贫困留守儿童。

  在新立学校的活动室,志愿服务队成员亲切地与孩子们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倾听孩子们的心声,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带来了精心挑选的礼物,有书包、文具用品、书籍等。孩子们高兴地说:“谢谢志愿者阿姨的关心,我们要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们的关爱。”

  油教中心开展新立镇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已经连续进行7年了,油教中心与新立学校的孩子们也因此有了深厚的感情。油教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能够健康、茁壮地成长,让温暖和爱心得以坚守和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