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管支队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0

  近日,市交管支队以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打造和谐、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12月2日,市交管支队携手阜新银行盘锦分行在市体育场举行“阜新银行杯”交通安全知识网络答题竞赛获奖者颁奖暨“被看见才安全”外卖小哥反光贴发放仪式。仪式上,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为“阜新银行杯”交通安全知识网络答题竞赛的获奖者们颁发了奖品,同时为参与活动的外卖骑手粘贴上了具有夜间反光效果的3M反光贴。阜新银行盘锦分行还为我市两家外卖企业赠送了3M反光贴,提高外卖小哥夜间骑行的安全系数。活动最后,市交管支队红海铁骑与外卖小哥联合组成了宣传巡游方队,在我市主街主路开展巡游,广泛宣传“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吸引了沿途群众的围观。

  据了解,在“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到来之前,市交管支队各辖区大队就积极部署,组织民警深入一线,将交通安全常识带“近”百姓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