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盘锦文旅走进北京, 辽宁冬季旅游推介活动迎今冬“首秀”!

发布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91

  11月6日,由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嬉冰雪、泡温泉、到辽宁、过大年”辽宁冬季旅游项目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盘锦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众志将我市文旅行业重点资源做现场推介。 




  此次推介会以全面做好全省冬季旅游宣传推广和市场营销及旅游产业项目招商工作为目的,丰富冬季旅游产品的有效供给,进一步活跃冬季旅游市场,实现提升辽宁冬季旅游品牌形象,促进全省旅游市场的复苏回暖,推动我省与北京市场对口合作。 





  推介会上,孙众志分别从盘锦的文化背景、“好玩玩好网”全域智慧旅游平台的创建、冬季重点项目“冰凌穿越”、多元化旅游产品、多彩盘锦旅游资源及“好玩玩好网”平台的全员分销、智能服务等功能为大家进行分享展示。 



红海滩冰凌穿越项目 



红海滩科技民俗体验项目 



盘锦全域智慧旅游平台 


  推介会上,盘锦文旅集团与中旅集团旅行公司达成合作共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游客输送协议,共谱盘锦文旅新篇章。 




  推介会上,盘锦特产红海滩风景廊道大米、盘锦河蟹、稻米油、红酒等惊艳亮相,赢得现场参观宾客的一致好评。 




  此次推介活动,充分的将盘锦冬季旅游产品、“好玩玩好网”全域智慧旅游平台、盘锦市文旅商会资源进行了展示,提升了盘锦文旅品牌的知名度,让参会嘉宾了解了盘锦冬季旅游项目的优势及特点。大家对盘锦冬季旅游项目表示期待和看好,通过推介活动,更进一步加深了盘锦文旅产业与北京地区旅游资源的对口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