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季节限定款!冬季到红海滩来看“画”

发布时间:2020-12-02 信息来源:盘锦发布 浏览次数:224

  小雪一过,寒冷天气刚来,我市冬季旅游项目也开始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近日,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景区已经开始对今冬旅游产品进行筹划和施工,全新的冬季稻田画正在紧锣密鼓地造型中,为今年冬季旅游打造新亮点。 



工作人员正在制作冬季稻田画 


  为了更好地展示盘锦冬季湿地旅游景观特色、丰富冬季旅游项目,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充分利用景区内现有的稻田资源,通过人工收割、捆扎、造型,结合春天的五彩稻田画景观,打造出融合“中国地标最北海岸线”与“中国红海滩”国际旅游元素的冬季大地艺术景观。稻田画取于自然,归于自然,让整个景区的稻艺从春到冬随四季变换,为原本枯燥单调的稻田景色增添了观赏性与趣味性。

  据了解,这是我市第一次打造冬季稻田画,将成为我市冬季旅游新亮点。同时,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已经开始为全面做好冬季旅游产品的设计和线路规划做了充分的准备,还将陆续推出“冰凌穿越”、“摩玛基地”等冬季的旅游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