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食安委督导双台子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37

  11月16日,市食安委有关人员来到双台子区,实地督导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与督导。

  督导组首先来到双台子区邻家小厨饭店,查看了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鼓励企业发挥示范店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工作添彩。随后,督导组来到玖福团膳中央厨房,查看这家企业现代化食品生产环境,深入了解学生食品供应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在双台子区社会福利院,督导组查看了福利院食堂食品质量和安全保障情况。之后,督导组又来到双台子区东风市场,查看市场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要求市场全面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当日,督导组还随机走访查看了东风市场周边药房和餐饮店,对个别餐饮店落实食品安全不彻底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跟进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