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市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65

  缅怀红色历史,汲取红色力量。11月6日,市商务局、市商贸物流服务中心共同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教授作专题党课报告,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红色革命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专题报告用详实生动的事例讲授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历史背景、国际局势、重点战役、胜利意义和历史传承等内容。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淬炼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凝聚了发展共识,进一步将爱国情怀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全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向更高层级、更高水平迈进,力争为盘锦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