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开展审计监督工作“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0-11-05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29

  为进一步巩固上半年审计监督工作成果,防止审计中发现问题整改不到位等现象,市局党组纪检组决定组织审计监督小组于10月下旬,对2020年上半年审计监督工作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工作,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核实检查。同时,按照监督巡查和审计监督工作计划,对所属县、区气象局开展2020年第三季度专项审计监督工作,审计监督各单位预算执行、财务管理、政府采购、固定资产、合同等管理方面是否严格按照规定执行,程序是否规范。

  审计监督小组表示,通过审计监督整改“回头看”和定期的季度审计监督,推动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审计监督取得成效。推动被审计单位深入分析问题原因,及时开展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盘锦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将进一步加大整改监督力度,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工作在气象部门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