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跟着电影逛盘锦,观众打卡《情定红海滩》拍摄地

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1422

  随着《情定红海滩》在全国院线上映,盘锦的湿地美景、城市风光、农村新貌一一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尤其是壮美的红海滩,通过大银幕的展现,显得更加震撼。10月23日电影上映后,盘锦红海滩风景廊道景区也迎来了更多的游客和咨询者。 



  《情定红海滩》讲述的是来自天南海北的四对青年男女,邂逅于“中国最北海岸线”红海滩,从偶遇到相知相恋,最终在红海滩找到爱情归宿的故事。 



  影片拍摄于2018年9月份,是红海滩红得最浓烈的时候,与剧情中的定情之地“情到浓时浅亦深”的情感基调十分契合。 



  影片全程在盘锦实景拍摄,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鼎翔生态旅游区、广厦艺术街、辽河美术馆、大堡子村、石庙子村等多处盘锦地标性地点都成为了取景地。盘锦的大米、河蟹等特产也在影片中得到很好地展示。 



  通过《情定红海滩》的艺术加工,观众对盘锦有了一个更立体更美好的城市印象,助力城市品牌建设。借助影视创作,盘锦有了更多的网红景点,推动了旅游经济的发展,提升了盘锦的知名度。10月26日,喜剧电影《无发无天》在盘锦北旅田园景区举行开机仪式。“谢广坤”、“刘能”来盘锦拍戏了,吸引了大批粉丝的到来,盘锦又“火”了一把。(李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