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青联规范委员履职推进从严治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642

  市青联按照《青年联合会组织办法》规定,在近日召开的四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上,审议通过了《盘锦青联委员履职规范(试行)》《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会的规定(试行)》。

  四届一次常委会以来,市青联重点围绕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切实履行青联职责,纵深推进市青联改革,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市青联注重青年思想引领,不断强化青联政治引领功能;加强青联组织建设,有效提升青联组织代表性和凝聚力;团结凝聚各领域青年群体,充分发挥青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全市中心工作,逐渐增加青联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严格落实从严治会各项规定,明显改进青联工作作风。

  市青联将继续发挥人才聚集优势,着力引导青联委员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组织委员广泛参与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关注社会责任、反映青年诉求。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增强青联组织凝聚力,科学建设青联委员队伍,提高青联组织管理水平,为青联事业蓬勃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