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气象局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5

  10月23日,盘锦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开展以“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建设模范机关”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和党章纪念馆进行参观,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参观活动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步入展厅,依次参观了党章纪念馆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馆。通过解说员的现场讲解、图文展示和影音视频的播放,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艰苦历程,看到了党的反腐倡廉历程、古今廉政楷模人物事迹、典型腐败案件的警示以及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身边的警示案例警示着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拒腐防变意识。

  通过参观,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做到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