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卓越绩效先进管理办法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9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48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结合2020年全市质量月活动,先后在获得“市长质量奖”的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和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两场卓越绩效先进管理办法推介活动,着力做好政府质量奖发掘、培育,帮助企业掌握运用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在两天的推介活动中,来自我市石化及精细化工、装备制造、服务业、农业、食品、药品等行业的54家企业代表和县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监管人员87人参加。企业根据各自所属行业,有针对性地观摩学习。推介活动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在参观过程中,两家获奖企业针对各个生产环节,以实例说明的方式,讲解了生产现场管理文件和各类表单的应用,让参会人员更好地理解卓越绩效的标准和内容,借鉴优秀企业的管理经验。合力工业车辆(盘锦)有限公司以“党建引领,深化内功,打造卓越盘锦合力”为主题,介绍了企业文化、全价值链精益管理、信息化运营管理以及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的成功案例。盘锦宋大房食品有限公司以“创新管理,追求卓越”为主题,介绍了以卓越绩效管理为引领,始终坚守“坚持365天如一日,客户标准是唯一质量标准”的理念,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先进经验。

  两家企业获得“市长质量奖”的成果和经验得到了参会企业代表的一致认同。大家表示,要借鉴成功经验,把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融入到企业经营管理中,持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