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才办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03

  近日,市人才办召开贯彻落实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选拔培养年轻干部专题会议。

  贯彻落实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选拔培养年轻干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市人才办第一时间组织2019年引进到我市工作的“双一流”大学博士硕士研究生集中学习,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部署、全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组织开展学习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引进人才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斗志。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珍惜时代赋予的大好机遇,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结合岗位实际,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七种能力”,争做能够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时代重任的优秀年轻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