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广告法》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0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98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广告法》培训,邀请省市场监管局广告处现场授课,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广告监管人员和广告经营单位广告审查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广告相关概念、广告监管职责任务、广告监管法律法规、广告监管形式与问题、典型广告案例五个方面,对《广告法》进行了解读。培训还从信息化发展和5G时代、公序良俗和意识形态导向、监管重心向互联网广告转移、广告监管的事前预防和预警、广告监管与执法融入市场监管综合执法体系五个方面,对今后广告监管的形式与问题做了透彻的分析,培训内容由浅入深,由点到面,图文结合,客观详细。

  市市场监管局要求各广告经营单位,要不断提升广告监管执法水平,要求广告经营单位广告审查员在广告设计、制作、发布的过程中能进行严格把关,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通业务,自觉遵守《广告法》,从源头上杜绝虚假违法广告的发布,进一步净化我市广告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