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广电局召开“看展会游盘锦”旅游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70

  绿苇红滩醉金秋,大美盘锦迎盛会。9月1日下午,市文旅广电局在红海湿地温泉乐园组织召开“看展会游盘锦”主题旅游推介会。

  推介会上,盘锦乡村振兴产业园、大洼区文旅局和市内重点旅游企业进行了推介,市文旅广电局就2020年度的“引客入盘”奖补政策进行解读,鼓励、引导全市旅游企业树立信心,充分利用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举办契机和政府扶持政策,加速旅游市场恢复,积极引客入盘。

  为把“放大展会效应积极引客入盘”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高标准完成乡村振兴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板块,市文旅广电局高标准设计、精心布置文化与非遗、乡村旅游与文创、旅游精品线路等内容的展台。乡村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馆、辽宁省14市及对口合作城市展区将与“盘锦馆”一并迎接八方来客。刘家果子铺、老胡家烧鸡、回大妈清真美食等盘锦特色、非遗老字号商家也将悉数亮相。同时,还推出以“看展会游盘锦”为主题的系列文化旅游活动,把本次博览会展现出的“好玩、好吃、好看”三大特点转化为旅游产品,吸引更多的盘锦市民和广大游客来盘旅游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