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启动生态环境交叉帮扶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02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举行了“双20”交叉帮扶执法检查工作启动会,这标志着我市拉开市域内环保交叉帮扶执法工作序幕。这是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

  在此之前,我市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制定了《盘锦市“双20”交叉帮扶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在全市环保执法系统抽调25名精兵强将,组成五个检查小组,将围绕全市重点河段、大气重污染区域突出环境问题开展交叉执法检查工作。检查采取每日排名方式,对人员和小组实行动态管理,在执法检查中做到早、清、实、严,认真查找存在的环境问题,不留后患,对每日发现的问题整理归纳,及时发现亮点和不足,同时根据市域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和国控断面等实际情况,进行了人员合理分工,并协调大气、水、监测、公安部门协助配合。目前,市域内环保交叉帮扶执法工作已在全市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