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着力打造优质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0-09-1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156

  双台子区行政审批中心结合群众和企业实际需求,深入查摆为民服务中的不足,积极从窗口精细化服务上探索创新,切实把“解决问题成效”“群众评价反映”作为评估成效的“一面镜子”,努力以优质服务赢得群众满意。

  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中心根据需要和条件设置供群众使用的休息区、等候区、填单区,提供饮水机、手机充电站、无线WIFI、婴儿室、婴儿车、轮椅等相应的服务设置,并保持完好使用。

  进一步转变服务态度。深化开展“亮明党员身份、我是服务明星”活动,推进微笑服务、文明服务,用微笑感染群众、快乐自己,做到群众来有迎声、问有笑声、走有送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切实感受到暖在心头,让群众满意而归。

  进一步改进服务方式。推行“一窗式”“一站式”“无休窗口”等受理服务制,尽量减少办事流程,方便群众。公布预约服务电话,实行上门服务、“延时错时”服务,对紧急求助以及活动不便、体弱多病的申请人随到随办、随叫随办,不受工作时间、节假日限制,为群众提供及时便捷服务。实现审批服务“只进一扇门,办成所有事”,简约了居民的办事手续。

  下一步,双台子区行政审批中心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相关工作制度,结合窗口人员工作实际,从个人形象、接听电话、群众接待等几个方面开展礼仪培训,加强日常督查,进一步规范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行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