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双台子区“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0-08-21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570

  8月20日上午,双台子区举行“招商引资月”项目集中签约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集中签署9个项目入驻协议和多个“银企”“政银”合作协议。

  今年,双台子区按照打造“五大产业功能区”的总体目标,全力推进现代化滨河城区建设。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各类市场主体加速恢复元气、国内大循环和国内国际双循环格局正在形成的重要时刻,双台子区以担当的精神、务实的干劲、“店小二”式的服务、“把金融机构和企业家当作亲人”的情怀服务企业,也充分显示出了双台子区营商环境的优越性以及对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攻坚战,奋力夺取“双战双胜”的坚定决心和信心。

  在签约仪式上,集中签署了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共性技术创新基地,福鞍控股有限公司16万吨/年非离子表面活性剂、12万吨/年AES、6万吨/叔胺,盘锦广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双台城文旅,山东俊源石油集团20万吨/年食品添加剂烷烃,优能福祉国际会展服务(北京)有限公司辽河康复辅助器具产业街区,北京研峰科技有限公司300吨/年新型催化剂助剂和中间体,盘锦天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昆仑云禧”小区开发,辽宁海德新化工集团有限公司40万吨/年碳基新材料,盘锦辽河养老有限公司与盘锦市中医医院医养结合、中医康复中心等共计9个项目入驻协议,集中签约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4.4亿元。

  同时,中国银行盘锦分行与盘锦宏业石化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盘锦分行与辽宁拜斯特科技有限公司、盘锦银行与盘锦研峰科技有限公司、华夏银行沈阳铁西支行与盘锦辽河养老有限公司分别签署“银企”合作协议。双台子区政府与中国建设银行盘锦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盘锦分行、盘锦银行、兴业银行盘锦分行、盘锦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盘锦分公司分别签署“政银”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