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政协开展主席集体视察

发布时间:2021-09-27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92

  9月24日,市政协主席集体视察“对接双循环、扩大对外开放、拓展对内合作”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副市长潘元松,市政协副主席王尚君、苗魁、蒋文夫、李之栋、官伟,秘书长杨旭光参加视察。

  在中国移动盘锦分公司,视察组就5G建设和人工智能实时连线应用情况进行了视察。随后,在盘锦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视察组就企业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未来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视察。

  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市政府关于“对接双循环、扩大对外开放、拓展对内合作”的情况通报;与会6名委员围绕“对接双循环、扩大对外开放、拓展对内合作”发言。

  崔文伟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助推盘锦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政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崔文伟强调,要提高履职能力,争做助推盘锦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理解把握人民政协的地位作用、目标任务、职责使命、实践要求,全面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自觉融入发展大局,助推盘锦高质量发展。

  崔文伟要求,要提高履职实效,为持续助推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立即组织人员和力量,对视察成果进行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使视察成果更加成熟、更有创见,尽快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视察报告》,提请主席会议审议通过后,报送市委、市政府,为持续助推盘锦高质量发展,“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开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新局面,提供政协智力支持、作出政协积极贡献、争取政协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