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市国资国企系统宣讲

发布时间:2021-04-14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37

  4月13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到我市国资国企系统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档案馆(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办公室)党史编研科科长刘娇为本次报告会宣讲。市属国有企业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讲。

  大家相隔而座,认真聆听。报告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引经据典、深入浅出,进一步增进了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