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盘锦帅乡工业园升级为市级工业园

发布时间:2021-04-13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6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4月9日上午,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举行揭牌仪式,盘锦帅乡工业园升级为市级工业园区。

  盘锦帅乡工业园将按照“一园两片区”模式加快推进。“一园”即盘锦帅乡工业园,“两片区”即帅乡工业园片区、黄金带油地融合示范区。盘锦帅乡工业园作为大洼区经济发展的“桥头堡”,将科学规划园区建设,促进油地融合发展,为盘锦建设世界级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基地、为大洼构建“一个中心区、五个产业区”的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揭牌成立,对大洼区打造营商环境建设、推动全区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盘锦帅乡工业园管委会肩负着加快石化及精细化工产业链基础建设、压实精准招商、切实推动项目建设、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建设的重大使命。

  盘锦帅乡工业园将以管委会形式对园区进行整体管理,以规划为引领做好园区建设的顶层设计,以“管委会+公司”模式搭建运营管理体系,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安全环保等领域短板,满足园区内企业需求,为园区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