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市政府机关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0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718

  1月19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
  
  大家深刻感受到,2020年,面对国内外形势的深刻复杂变化,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全市上下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较早恢复了正常经济社会秩序,较快稳住了全市经济基本盘,较好完成了“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盘锦在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开局之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奋斗目标,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确定了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精神,立足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落实“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强起来”工作要求和“24字”工作标准,践行“四、三、十、六”的工作思路套路,强化“两种能力”“一种精神”,勠力同心、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切实在建设新时代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的进程中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当好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