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辽阳公安来我市考察调研驻企警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8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341

  近日,辽阳市公安局领导率领内保支队、警务保障部、行政审批中心、出入境管理局等部门人员,专程到我市华锦集团对驻企警务工作站建设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考察调研组详细听取了盘锦市公安局“四联一站”警务工作模式介绍,实地参观了华锦驻企警务工作站、调解室、华锦集团厂区4号门、危化品车辆停车场等重点部位,并对警务工作站各功能区机构设置、运行机制、管理制度以及智能化信息化系统应用效果、警力配备、工作机制建立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盘锦市公安局驻企警务工作站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考察调研组表示,盘锦在驻企警务工作站建设中充分运用空间、合理规划设计,结合执法规范化建设、驻企警务创新、合成化巡防联控工作等因素,在治安防控、社会维稳、服务群众等方面,突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体现实战、实用、实效的理念,达到了政府受益、企业受益、群众受益多方共赢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