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盘锦要闻

新疆食安部门考察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浏览次数:273

  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一行6人,来我市考察学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经验和做法。

  考察期间,市市场监管局介绍了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保障机制建设情况、创建中的亮点工作、创建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和解决措施以及在食品安全监管过程中的实用经验和做法。

  考察组实地观摩了我市鼎信大厨房和鼎信食品安全培训基地、盘锦新跃批发市场、辽东湾渔家小镇,深入了解了我市在食品生产企业监管、农产品源头管控、食品安全培训、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保障等方面的做法。考察组对我市在夯实基层、创新监管方式、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食品保障能力等方面和监管中服务百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我市也了解了新疆的好做法,通过增加两地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促进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的提升。